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生态宣城 > 投资宣城 > 招商信息

旌德县灵芝中医药园项目

发布时间:2019-05-13 00:00:00 来源:市招商合作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项目概况:项目选址旌德县旌阳镇阮家坝徽水河以东、自行车绿道以北、S323线西侧,占地面积规划200亩,总建筑面积43420平方米。打造集收藏、研究、展示、交流、交易为一体的民俗文化中心和科普教育基地,总投资2亿元。

项目建设优势:旌德县地处黄山北麓,地处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核心区,距黄山风景区仅30公里,旅游市场潜力巨大。该项目着眼推进全域旅游战略,配合打造旌阳国际慢城,提升县城品味,符合国家加强文化遗产保护工作的方针,符合国家及地方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三五”规划。旌德县民俗博物馆群建成后,通过展示民俗文化,保护民俗传统文化,传承精神文明,充分发挥博物馆的人文教育、爱国教育功能,同时,带动旌德县民俗文艺品的发展,促进区域经济发展。

合作方式:独资、合资、合作等。

项目联系单位:旌德县招商局

联 系 人:高  璟   

联系电话:0563-8602790   

电子邮件:978049478@qq.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