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生态宣城 > 投资宣城 > 招商信息

汽车模具产业基地项目

发布时间:2017-05-11 00:00:00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项目概况:项目建设所在地—宣城,位于安徽省东南部,长三角腹地。交通便利快捷,产业基础较好,生态环境优美。宣城市已形成汽车及装备制造业、食品医药产业、文化旅游产业为主导产业的格局。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拥有成熟的汽车零部件产业基础,重点培育和发展高端装备制造业,现有汽车零部件企业58家,拥有惠联模具、裕隆模具、裕丰数控机床、众驰汽车覆盖件等多家模具制造企业。建设汽车模具产业基地,投资规模为5亿元,项目建设期视具体项目情况而定。

项目建设优势:开发区拥有较好的汽车模具产业基础,产业配套齐全,基础设施完善,生产要素齐全,可直接利用现有厂房和设备,方便快捷。汽车模具项目属新型建材产业,为开发区主导产业;在普惠政策扶持基础上,可作为开发区重点产业扶持。

合作方式:独资、合资、合作均可。

项目联系单位: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局

联系人:黄继

联系电话:1880563666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