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生态宣城 > 投资宣城 > 招商信息

年产2万吨锂离子动力电池电解液项目

发布时间:2016-08-08 00:00:00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一、项目内容:规划选址于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西扩区,计划建设两条生产线,形成年产2万吨锂离子动力电池电解液生产规模。项目建成后,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20亿元,利税4亿元。

二、建设条件: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是国家级开发区,行政区域面积200平方公里,规划建设面积60平方公里,科技园内建有25万平方米的标准化厂房和研发办公楼,是宣城市本级工业发展的主要载体,包括核心区与产业承接集中区,出台多方面的政策扶持,基础设施配套完善,交通便利,重点规划建设新材料生产基地,重点发展锂电池、锂离子电池隔膜、正负极材料等新材料项目,目前已入驻深圳中兴新材、大连宏光锂业、安徽鸿海装备等优质企业建设高分子特种膜材料、锂电池及其材料、锂电材料专用设备生产项目,形成了较完善的锂电产业链条。

三、投资规模:5亿元

三、投资规模:5亿元

四、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宣城市投资合作促进局

联 系 人:窦  超

联系电话:0563-2626912

电子邮箱:xczhaoshang@163.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