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生态宣城 > 投资宣城 > 招商信息

茶叶精加工及综合利用项目

发布时间:2016-07-21 00:00:00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一、项目内容:项目选址于宣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项目规划用地50亩,建设茶叶科研楼2000平方米,引进茶叶分离提纯技术及设备,建茶多酚标准化提取生产线2条,含茶保健品与药品生产线及含茶个人护理品与生活用品生产线2条。茶饮料加工生产线2条,精品茶砖生产线2条。年产500吨茶多酚,其中300吨用于制造含茶多酚的保健品,100吨生产个人护理用品,100吨生产茶饮料。

二、建设条件:茶产业是宣城市的传统产业,也是宣城市农业的主导产业、富民产业和优势特色产业。宣城市是全省5个茶叶主产地之一,全市茶园面积30多万亩,位居全省第四;茶叶年总产量居全省第1位。宣城市还是省内名优绿茶主要产区之一,年产量5000吨左右。因此,该项目通过引进有实力企业,在我市境内就地取材,利用投资省,见效快,回报率高等优势,科学、安全、高效的实施茶叶精深加工及综合利用,带动宣城茶产业转型升级。

三、投资规模:5亿元

四、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宣城市投资合作促进局

联 系 人:窦  超

联系电话:0563-2626912

电子邮箱:xczhaoshang@163.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