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生态宣城 > 投资宣城 > 招商信息

保税物流项目

发布时间:2021-02-01 09:02:19 来源:市招商合作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项目选址:宣城高新区

项目建设理由和条件:宣城市正在谋划设立综合保税区,打造国际物流和分拨中心,融入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目前,宣州综合码头一期已经开港运营,二类水运口岸申报稳步推进,芜宣机场和巷口桥铁路物流基地已开工建设,区域性陆、水、空立体式交通枢纽即将形成,为综保区申创和下一步“港区联动”打牢了基础。

建设规模与主要建设内容:

宣城综合保税区占地面积2.8平方公里,其中一期0.73平方公里,位于宣州综合码头西侧,临近巷口桥铁路物流基地、芜宣机场和宣城高速北出口,交通位置优越。园区主要对外招引出口加工企业。

项目预计总投资:保税物流企业不受投资额限制

合作方式:合资/独资

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开展项目前期策划编制工作

配套优惠政策:享受宣城高新区同等政策和综保区园区类的优惠政策

项目联系单位:宣城市商务局

项目联系人:王利民

联系电话:1895637470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