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徽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宣城市 > 督察动态

牛传勇督导市经开区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09 16:28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
【字体大小:

牛传勇督导市经开区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7月7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牛传勇作为市级包保领导带队赴市经开区督导2021年中央环保督察转办信访件整改工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朱建荣,市交通局、市数据资源局、市经开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陪同督导。

督导组一行先后前往永同昌宜和园建筑工地、安徽华卫食品有限公司、代斯米泵业技术(宣城)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督导,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整改情况的汇报,肯定了企业的整改态度和成效。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市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罗正军向督导组汇报了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进展情况,市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刘家和作了表态发言。

牛传勇指出,经开区各项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成效明显,要继续压实整改责任,及时向包保单位反馈存在的困难,抓紧完成验收销号工作。近年来,市经开区创新环境管理方式,成功引入“环保管家”服务,园区环境管理水平显著提升。要继续创新工作方法,正确处理群众诉求,从严从实抓好各项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