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归档日期:2021-07-26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徽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宣城市 > 问题转办

安徽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宣城市群众信访举报落实情况公开一览表 (第十七批)

发布时间:2021-07-10 16:02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
【字体大小:

2021年710日,我市收到安徽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第十七批群众信访举报件6件,其中来电举报5件、微信举报1件。从责任单位上看,宣州区2件、广德市1件、宁国市1件、绩溪县1件、市直单位1件。从污染类型看,涉及水问题4个、固废问题3个、生态问题1个、其他问题2个 

序号

受理编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行政区域

污染类型

责任单位

责任人

备注

1

LD202100298

宣州区飞彩办事处睦马村垃圾填埋场,雨天时填埋场表层覆盖膜上积水漫流至下游农田和村庄,建筑垃圾堆放场有部分生活垃圾,下雨天时,冲刷至下游村庄,污染环境,且未覆盖。

市本级

,固废

市城管管理综合执法局

孙恒志

 

2

LD202100299

宣州区养贤乡新河村幸福采石厂,在水阳江一公里范围内,不符合审批要求,经水洗的石子转运到船上后,污水渗漏到河中,该厂固体废料(污泥)沿河堆放,处置不规范。

宣州区

,固废

宣州区委和政府

汪侃、俞志刚

*

3

LD202100300

宁国市开发区外环路三禾纺织,加工塑料粒子,废水乱排,无手续。

宁国市

,其他

宁国市委和政府

何田、杜德林

 

4

LD202100303

绩溪县荆州乡方家湾村集体所有的5891亩公益林被损毁60%至70%,被当地村民种植其他树木,目前该林区水土流失严重;并且有人违规砍伐商业林中的松树,破坏当地自然景观。

绩溪县

生态

绩溪县委和政府

何刚、卢东林

*

5

LD202100304

广德市杨滩乡五合村书记万军,在双柞组买了几百亩山地用于种白茶,成年累月打除草剂、农药,影响村民生活。

广德市

其他

广德市委和政府

陈红英、周其红

 

6

WX202100211

宣城市宣州区水阳工业集中区宣城市中威新型环保建材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生产小化工涂料,缺有关手续,固废,污水去向不明。

宣州区

,固废

宣州区委和政府

汪侃、俞志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