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长辈版|
  • 无障碍

长三角G60九城女性创业大赛冠军花落我市

发布时间:2020-07-07 08:04:45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  ]

近日,记者通过市妇联了解到,在6月底举行的“长三角G60九城女性创业项目大赛”中,大赛冠军花落我市。

据了解,本次大赛,旨在助力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积极推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营造良好创新创业生态环境,共征集到来自九城创业女性及团队190个申报项目。经专业评委评审,出炉45个优秀项目,其中我市推荐的3个项目全部入围决赛。决赛于6月29日至30日进行,我市选手经激烈角逐,分别荣获大赛第一名、第十三名、第十五名的好成绩。

据悉,第一名是创办“三变西村虾米农耕研学基地”项目的武学慧,第十三名是创办“凌雾兰香茶文化产业园”项目的陈玲慧,第十五名是创办“芳香的事业,一站式鲜花产业链平台”项目的陈珊。与此同时,我市项目导师郭军,因指导三个项目均获奖项,而获得大赛优秀导师奖。

据了解,大赛冠军武学慧所创办的“虾米生态农场”项目,不仅致力于打造全新生态新农场、探索生态化科学化管理,还是美丽乡村与产业脱贫的重要载体。该项目位于“中国摄影艺术乡村”宁国市港口镇西村村,项目核心内容是将村民变股民,将资源变资产,将资金变股金,农场采用“三变”的模式依托于整个村庄打造田园综合式的农耕研学基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