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长辈版|
  • 无障碍

市生态环境局开展跨省高速公路环评技术审查助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发布时间:2020-10-09 10:04:46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 [字体:  ]

日前,市生态环境局在宁国市组织召开了《宁国至安吉高速公路安徽段环境影响报告表》技术评审会,项目建设单位安徽省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宁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宁国市交通运输局、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及环评编制单位安徽拓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设计单位中交第一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等单位以及特邀专家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与会专家踏勘了项目现场,参会单位代表和专家在认真审阅报告的基础上,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并形成了技术评审意见,专家组认为环评报告在修改完成后可上报审批。

宁国至安吉高速公路安徽段是《安徽省高速公路网规划(2016-2030年)》中“纵一”宁宣杭高速(徐州至杭州高速的宣城段)的联络线的组成部分。项目建成后,东接S32申嘉湖高速公路高速,不仅解决了目前宣城与浙江路网对接过程中的“断头路”问题,也缓解了G50沪渝高速公路部分交通压力,有助于宣城市进一步融入长三角经济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