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长辈版|
  • 无障碍

九城市政协共商G60科创走廊更高质量发展第六次活动在湖州市举行

陈铁雄讲话 张平出席

发布时间:2020-11-19 08:00:19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  ]

11月17日至18日,来自沪苏浙皖的松江、嘉兴、杭州、金华、苏州、湖州、宣城、芜湖、合肥九城市政协共商G60科创走廊更高质量发展第六次活动在湖州市举行,围绕“发挥企业主体作用,打造科技创新高地,助推G60科创走廊在‘十四五’期间更高质量发展”主题,共商合作之举、共议发展大计。浙江省政协副主席陈铁雄讲话。市政协主席张平作交流发言,市政协副主席唐佑文、市政协秘书长孙广东出席会议。

陈铁雄在讲话中说,三年来,九城市政协围绕G60科创走廊建设联席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为助推G60科创走廊更高质量发展贡献了政协智慧和力量。此次活动必将为推动长三角区域科技创新、制度创新,优化产业链、创新链、价值链、供应链布局,营造更好更优的营商环境和区域发展环境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为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这一国家战略的深入实施增添强劲动力。希望九城市政协进一步在资政建言、凝聚共识、提升实效上下功夫,为G60科创走廊更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撑,把履职成果转化为党政科学决策的重要参考、转化为推动党政决策部署具体落实的实际行动。

张平在发言时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抢抓编制实施“十四五”规划机遇,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词,聚焦强化企业创新主体作用,着力在加大研发投入力度、打通人才流通渠道、推动共享协同发展、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上下功夫,培育更多科技创新主体,集聚更多科技创新要素,营造更好科技创新环境。

会上,湖州市委主要负责同志致辞,长三办、湖州市政府负责同志介绍有关情况。市政协委员、安徽益佳通电池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德清作了交流发言。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赴长兴等地实地考察。

根据九城市政协常设秘书处安排,明年上半年将在宣城举行九城市政协共商G60科创走廊更高质量发展第七次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