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长辈版|
  • 无障碍

南京都市圈人社局长第一届联席会议在我市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01 09:03:39 来源:中宣在线 浏览: [字体:  ]

10月28日下午,南京都市圈人社局长齐聚宣城,在我市召开第一届联席会议,安徽省人社厅党组成员黄杏、副市长牛传勇出席并致辞。

黄杏指出,南京都市圈人社局长联席会议的召开,翻开了南京都市圈人社工作协调发展的新篇章。希望南京都市圈人社部门能够思想上树立“一盘棋”,合作上拧成“一股绳”,沟通上成为“一家亲”,助力推动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

牛传勇表示,南京都市圈人社局长联席会议制度的建立,为推动都市圈城市人社领域的互动交流、磋商合作、融合发展提供了重要平台。我市将与兄弟地区共同为推动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贡献宣城的智慧和力量。

339a2e401ec44f2688530b6c9b1319f6.jpeg

南京都市圈内的江苏省南京市、镇江市、扬州市、淮安市和安徽省芜湖市、马鞍山市、滁州市、宣城市及江苏省常州市的金坛区和溧阳市等10市(区)人社局长出席会议。会议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三角实现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重要指示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南京都市圈发展规划》,围绕“共建共享、相加相融”主题,从共建共享深入融合的就业创业服务平台、共建共享优势互补的职业技能培训机制、共建共享保障有力的社会保障协作机制、共建共享合理流动的人才交流合作平台、共建共享互惠互利的劳动关系协调机制等五个方面达成共识。会议通过了《南京都市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联席会议制度》,签署了《南京都市圈人社领域一体化发展合作协议》,启动了《南京都市圈人社局长共同宣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