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日期:2019-12-30
  • 繁体版|
  • 长辈版|
  • 无障碍

郎溪县生态环境分局召开信访交办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11-22 09:57 来源:宣城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9日上午,郎溪县生态环境分局召开省生态环保督察期间信访交办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通报了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自11月11日进驻宣城市以来,交办全县群众举报信访件受理和办结情况。截止11月18日,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已累计交办宣城市信访件6批共41件,其中郎溪县2批共3件。目前郎溪县2件已经完成整改,其余1件已交办到位,相关部门正在督办中。

    会议指出,一是强化整改落实,杜绝懈怠心理。坚决配合督察,对督察组下达的交办任务,要做到任务分解细致、案件研判到位,严格督促高质量完成省生态环保督察组交办的各类信访问题整改;对于限期整改和立行立改的企业环境问题,执法人员要不打折扣、全力以赴、实事求是的完成监管督导工作。二是强化责任意识,增强工作主动性。各科室人员要主动参与,服从安排和调度,形成强大合力,推进中央环保督察的各项工作深度开展,同时认真做好资料收集和报送工作。三是强化风险防范意识,做到举一反三。要以信访交办问题为切入点,加强“双随机”检查、重点污染企业监察、重点行业企业督导检查、群众信访件处理等工作,进一步健全管理机制,长效巩固整治成果,同时做好提前应对措施,严防环境污染问题反弹回潮和重大环境污染事件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