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日期:2019-12-30
  • 繁体版|
  • 长辈版|
  • 无障碍

安徽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完成对宁国市下沉督察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02 09:37 来源:宣城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此次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安排,11月25日上午,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一行5人正式进驻宁国市,开展为期3天的下沉督察工作。在对宁国市的现场督察中,督察组冒着纷飞冷雨,按照拟定的督察点位路线,逐一开展现场督察核实工作。督察组重点对宁国市所涉及省环保督察、中央环保督察以及“回头看”、“23+N”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共计25个问题点位整改情况一一进行了现场查看核实,涉及范围有工业企业、矿山加工、饮用水水源地、自然保护区以及黑臭水体等方面的各类生态环境问题。

    此次对宁国市下沉督察期间,市政府副市长马亮、市生态环境分局局长朱俊敏全程陪同,相关市直单位及乡镇办事处负责人在各点位陪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