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日期:2019-05-28
  • 繁体版|
  • 长辈版|
  • 无障碍

邮政储蓄银行宣城市分行小微企业信贷产品

发布日期:2018-09-25 15:16 来源:百名行长进千企活动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一、小企业政银担贷款

    简介:政银担是指由各市县区政府、安徽省信用担保集团有限公司、各市县区担保机构及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开展的小企业授信业务合作。由承保机构、省担保集团、我行、地方政府分别按照4:3:2:1的比例承担贷款损失风险的融资性担保业务。

    要素:授信金额可达3000万元,目前,宣城市分行在1500万元内自主审批,自主决策,灵活高效。

    二、小企业房地产抵押贷款

    简介:小企业房地产抵押贷款是指由我行通过房地产抵押担保的方式向中小微企业发放的,用于企业日常生产经营和采购原材料的人民币贷款。

    要素:授信金额可达3000万元,单笔流动资金贷款可以3年、单笔固定资金贷款可以10年,目前,宣城市分行在1500万元内自主审批,自主决策,灵活高效。

    三、小企业法人房产按揭贷款

    简介:小企业法人房产按揭贷款,是指我行向小企业发放的、用于购置商业用房和工业厂房的人民币贷款。商业用房包括商用房和商住两用房。售房人包括房产交易过户前的所有人和共有人(可为自然人或法人)以及一手房项目的开发商。

    要素:单户授信金额可达3000万元,贷款期限10年。目前,宣城市分行在1500万元内自主审批,自主决策,灵活高效。

    注:对于拟购买开发区内法拍工业厂房、闲置拟处置工业厂房的企业,均可向我行申请法人房产按揭贷款

    四、小企业上市贷

    简介:上市贷是指我行以信用方式向赴证监会申报在上交所或深交所上市(含主板、中小板、创业板),及已在上交所或深交所上市的中型企业发放的用于其正常生产经营活动的人民币贷款业务。

    要素:授信金额最高 3000万元,单笔流动资金贷款期限最长1年,单笔固定资金贷款期限最长3年。

    五、小企业信易融(税贷通业务)

    简介:小企业信易融是指我行依托企业日常经营行为、社交行为、外部评价等反映企业运营状况稳定、连续性的大数据,通过对企业纳税、增值税开票等大数据分析并核定授信金额,以满足企业正常经营所需资金的短期流动资金贷款(纯信用模式)。

    要素:授信金额最高不超过300万元,单笔流动资金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1年。

    六、小微易贷

    简介:小微易贷业务是指面向符合我行准入标准的小微企业,利用互联网、大数据技术并结合企业在我行综合贡献度或者纳税信息、增值税发票信息,向其发放的短期网络全自助流动资金贷款业务(纯信用模式)。

    要素:授信金额最高不超过100万元,单笔流动资金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1年。企业可通过企业网银发起贷款申请,支用和还款均可通过网上操作,是我行一款纯网上操作(可在手机上随支随还)信贷产品。

    七、无还本续贷

    简介:我行对流动资金贷款到期后仍有融资需求的优质小企业客户,可以提前开展贷款调查和审查审批,并在原贷款到期时实现无须还本、自动续贷的业务。

    要素:无需还本,续贷额度最高可达3000万元,同一笔贷款的续贷次数可达五次

 

    邮政储蓄银行宣城市分行联系方式:

    负责部门:小企业金融部,负责人:侯经理,电话: 0563-3026193

    经办人:魏经理,电话: 0563-3023025

   各业务机构及联系方式

   (1)小企业金融部(市区),0563-3023025;

   (2)郎溪县支行,0563-7025655;

   (3)广德县支行,0563-6019055;

   (4)泾县支行,0563-5024778;

   (5)绩溪县支行,0563-8159285;

   (6)旌德县支行,0563-8027907;

   (7)宁国市支行,0563-401561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查看

对不起,必须是注册用户才能进行评论。 用户登录   免费注册

*正文: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