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日期:2019-05-28
  • 繁体版|
  • 长辈版|
  • 无障碍

农业银行宣城分行小微企业信贷产品微捷贷简介

发布日期:2018-09-25 10:10 来源:百名行长进千企活动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为适应互联网金融发展,有效满足小微金融业务“小额化、批量化、自动化、线上化”的特点,中国农业银行推出普惠金融重点产品“微捷贷”。“微捷贷”是指以小微企业及企业主的金融资产、房贷等数据为依据,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电子渠道,为客户提供在线自助循环贷款的网络融资产品。

    办理时受邀客户可以直接通过企业网银授权,企业网银、掌上银行申请提款,全线上、纯信用、自动化审批,仅需不到10分钟即可完成提款,贷款期限最长1年,额度最高100万元。

 

 

 

 

    农业银行宣城分行联系方式:

    负责部门:公司业务部,负责人:赵经理,电话:0563-3033818

    经办人:吴经理,电话:0563-303327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查看

对不起,必须是注册用户才能进行评论。 用户登录   免费注册

*正文: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