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 关于公开征集2023年地方立法计划建议项目的公告

关于公开征集2023年地方立法计划建议项目的公告

征集部门: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征集开始日期:2022-11-02 14:41

征集结束日期:2022-12-01 10:20

状态: 已经结束

  • 征集公告
  • 我要留言
  • 查看留言列表
  • 征集结果

为做好2023年地方立法计划的编制工作,增强地方立法的前瞻性、指导性和计划性,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提高政府立法工作的公众参与度,根据《宣城市人民政府起草地方性法规草案和制定规章程序规定》(市政府令第8号,2020年5月12日市政府54次常务会议修正),现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2023年市人大常委会地方性法规和市政府规章制定计划建议项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全市各级国家机关、人民团体、社会组织、企事业单位以及公民个人均可以提出立法建议项目。

二、立法建议项目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立法法》规定的城乡建设与管理、环境保护、历史文化保护等三个方面地方立法权限范围内。

三、立法建议项目应当写明立法建议项目的名称,类别(地方性法规、政府规章),立法的必要性、可行性,立法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以及拟规范的主要内容、措施,有条件的可附文本草稿或立法依据等相关资料。

四、征集立法建议项目的截止时间:2022年12月1日。

五、立法建议项目可以信函、邮件、传真等方式提出,并注明建议人姓名(单位名称)以及联系方式。通讯地址:宣城市司法局立法科,邮编:242000,联系人:张娟,电话:2716196,传真:3013435,邮箱:fzbgw@163.com。

特此公告

宣城市司法局

     2022年11月1日        

看不清?换一张
无法留言 (征集已经结束)

网友留言

结果反馈

本次意见征集,共收集网友留言0个,有效留言0个,吸收并回应网友留言0个。

2022年12月1日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