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 市市场监管局在线访谈问题征集

市市场监管局在线访谈问题征集

征集部门: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征集开始日期:2019-07-22 08:15

征集结束日期:2019-08-04 08:40

状态: 已经结束

  • 征集公告
  • 我要留言
  • 查看留言列表
  • 征集结果

 市市场监管局定于2019年7月25日(星期四)上午9:00-10:00就“G60科创走廊‘一网通办’开展情况”主题在宣城市政府网站(www.xuancheng.gov.cn)与网民进行实时在线访谈,届时欢迎广大网民踊跃参加。

看不清?换一张
无法留言 (征集已经结束)

网友留言

  • 【咨***】( 2019/07/25 09:19:43 )
    本人想办异地营业执照,宣城咨询电话是多少?
  • 【昨***】( 2019/07/25 09:16:43 )
    G60科创走廊“一网通办”有什么好处?
  • 【郎***】( 2019/07/25 09:12:44 )
    请问我是郎溪人,想在上海办理一个公司,是否需要到宣城市政务服务中心办理?
  • 【平***】( 2019/07/24 10:36:40 )
    尊敬的领导您好,1、九地实行一网通办证确实方便了企业家,但是企业家还是要当地进行实地考察数次才能决定是否创办企业,并没有减少奔波之苦. 2、本地工作人员和其他城市办理人员进行联系,中间必须是有绿色通道的,不然每个地方都有自己的事务需要处理,所以每个地方还要专设一个绿色窗口之类的,这无疑也是加大了行政成本。
  • 【S***】( 2019/07/22 08:52:20 )
    请问G60科创走廊‘一网通办’异地发证,从去年开始到现在发了多少证照?主要是哪些类型的企业来申请?
  • 【k***】( 2019/07/22 08:50:02 )
    G60科创走廊一网通办是不是个噱头,有人说,如果既然要在宣城办企业,不可能不实地考察,不跑个几次就能把企业落户?这外异地发证有什么意义?
结果反馈
本次意见征集,共收集网友留言7个,有效留言3个,吸收并回应网友留言3个。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