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线访谈问题征集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线访谈问题征集

征集部门: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征集开始日期:2019-10-18 11:58

征集结束日期:2019-10-25 18:55

状态: 已经结束

  • 征集公告
  • 我要留言
  • 查看留言列表
  • 征集结果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定于2019年10月25日(星期五)下午3:30-4:30就“不动产深化改革提速增效、创新举措便民利民”主题在宣城市政府网站(www.xuancheng.gov.cn)与网民进行实时在线访谈,届时欢迎广大网民踊跃参加。

看不清?换一张
无法留言 (征集已经结束)

网友留言

  • 【宣***】( 2019/10/25 16:22:33 )
    请问购买二手商品房,转户需要什么材料?
  • 【片***】( 2019/10/25 15:03:05 )
    由于历史的原因,有的老旧小区只有房屋产权证书,没有土地使用证,而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要求“两证”齐全才能办理,我市不动产中心针对这个问题怎么解决?
  • 【严***】( 2019/10/21 15:20:49 )
    宁杭铁路二通道、镇杭铁路安徽段,目前进展情况如何,下一步如何进行?
  • 【希***】( 2019/10/20 17:51:48 )
    希望利用沪渝高速改扩建机遇将南环段外移,现有段改建成城市快速路。
结果反馈
本次意见征集,共收集网友留言8个,有效留言6个,吸收并回应网友留言3个。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