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 市住建局在线访谈问题征集

市住建局在线访谈问题征集

征集部门: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征集开始日期:2019-11-20 10:02

征集结束日期:2019-11-25 10:00

状态: 已经结束

  • 征集公告
  • 我要留言
  • 查看留言列表
  • 征集结果

市住建局定于2019年11月26日(星期二)上午9:00-10:00就“工程审批制度改革推进情况”主题在宣城市政府网站(www.xuancheng.gov.cn)与网民进行实时在线访谈,届时欢迎广大网民踊跃参加。

看不清?换一张
无法留言 (征集已经结束)

网友留言

  • 【宣***】( 2019/11/23 12:26:11 )
    我市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实施以来,有多少项目实现了并联审批,企业对此评价如何?
  • 【网***】( 2019/11/22 11:10:57 )
    如何实施项目区域评估?
  • 【网***】( 2019/11/22 08:12:28 )
    一个项目不同审批事项审批权限划分不同,有的在市里有的在区里,如何进行项目申报?
  • 【网***】( 2019/11/21 10:11:49 )
    综合窗口按立项用地规划许可阶段、工程建设许可阶段、施工许可阶段、竣工验收阶段4个阶段划分了4个窗口,像立项用地与工程建设许可阶段的事项应向哪个窗口申请?
结果反馈
本次意见征集,共收集网友留言5个,有效留言4个,吸收并回应网友留言4个。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