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 市教育体育局在线访谈问题征集

市教育体育局在线访谈问题征集

征集部门: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征集开始日期:2020-06-30 09:33

征集结束日期:2020-07-03 17:30

状态: 已经结束

  • 征集公告
  • 我要留言
  • 查看留言列表
  • 征集结果

市教育体育局定于2020年6月30日(星期二)下午15:30—16:30就“宣城市2020年高、中考情况介绍及招生政策解读”主题在宣城市政府网站(www.xuancheng.gov.cn)与网民进行实时在线访谈,现诚挚邀请全市人民及各方面热心人士为“宣城市2020年高、中考情况及招生政策”提供宝贵意见和建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征集时间为2020年6月30日至2020年7月3日。

二、内容要求

高、中考受到全社会的广泛关注,牵动着无数家庭。据了解,今年今年全市高考报名总数为19304人,减去应用型本科、高职分类录取4893人,实际参考人数14311人,全市九年级中考报名人数为22296人。现我市围绕“宣城市2020年高、中考情况介绍及招生政策解读”主题向广大网友征求意见和建议。

三、征集方式

有关意见建议可以通过市政府网站民意征集板块直接留言或以电子邮件、信件等形式发送。

邮箱:ahxczfw@163.com。 邮寄地址:宣城市鳌峰路与状元路交叉口(老卫生局大楼)4楼市政府政务新媒体中心, 联系电话:0563-3026357。

电子邮件、来信等请注明:“宣城市2020年高、中考情况及招生政策”字样。为了方便和您联系,请注明联系人姓名、联系方式。

四、意见的采用

对于收到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提出的问题将通过在线访谈进行回复。我们将对参与者的个人信息和建言内容严格保密。



市政府政务新媒体中心

2020年6月30日

看不清?换一张
无法留言 (征集已经结束)

网友留言

  • 【起***】( 2020/06/30 10:50:15 )
    今年由于疫情期间考生需带口罩,由于天气炎热中、高考考场是否已安装空调设施?
结果反馈
本次意见征集,共收集网友留言1个,有效留言1个,吸收并回应网友留言1个。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