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线访谈问题征集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线访谈问题征集

征集部门: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征集开始日期:2020-07-28 15:58

征集结束日期:2020-07-30 18:00

状态: 已经结束

  • 征集公告
  • 我要留言
  • 查看留言列表
  • 征集结果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定于2020年7月30日(星期四)下午15:00—16:00就“退役军人安置和就业创业政策”主题在宣城市政府网站(www.xuancheng.gov.cn)与网民进行实时在线访谈,现诚挚邀请全市人民及各方面热心人士为“退役军人安置和就业创业政策”提供宝贵意见和建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征集时间为2020年7月28日至2020年7月30日。

二、内容要求

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重要人力资源,是社会改革发展的重要力量,是战时兵员动员的主要来源之一,要加强退役军人保障,切实解决退役军人的实际困难,鼓励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现我市围绕“退役军人安置和就业创业政策”主题向广大网友征求意见和建议。

三、征集方式

有关意见建议可以通过市政府网站民意征集板块直接留言或以电子邮件、信件等形式发送。

邮箱:ahxczfw@163.com。 邮寄地址:宣城市鳌峰路与状元路交叉口(老卫生局大楼)4楼市政府政务新媒体中心, 联系电话:0563-3026357。

电子邮件、来信等请注明:“退役军人安置和就业创业政策”字样。为了方便和您联系,请注明联系人姓名、联系方式。

四、意见的采用

对于收到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提出的问题将通过在线访谈进行回复。我们将对参与者的个人信息和建言内容严格保密。



市政府政务新媒体中心

2020年7月28日

看不清?换一张
无法留言 (征集已经结束)

网友留言

  • 【郓***】( 2020/07/30 14:46:06 )
    我市是如何解决退役士兵缺乏岗位竞争力、自谋职业就业渠道窄的问题?
  • 【茵***】( 2020/07/30 14:42:09 )
    现在城镇兵和农村兵的退役安置还有差异吗?如果有,这一现象能在短时间内解决吗?
  • 【昵***】( 2020/07/30 14:38:23 )
    我市在拥军优属方面做了哪些事?军属满意度怎么样?
  • 【花***】( 2020/07/30 14:36:43 )
    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职责是什么?成立以来主要做了哪些工作?
  • 【智***】( 2020/07/30 14:33:52 )
    请问现在退役军人安置有哪些渠道?
  • 【古***】( 2020/07/30 14:32:24 )
    请问退伍军人安置,每年大概有多少人?安置的渠道主要有哪些??
  • 【原***】( 2020/07/30 08:24:42 )
    要多宣传,退役军人有哪些福利待遇,比方医保或社保是不是少交点或免交。
结果反馈
本次意见征集,共收集网友留言7个,有效留言7个,吸收并回应网友留言7个。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