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网友 *** 浏览量 2561 问题类型 咨询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建议给水阳镇卫生院配置急救车
信件内容 咨询:尊敬的领导您好 我是水阳镇街道的一位居民,感谢政府,现在生活条件与政策越来越好,无论是医疗还是教育,我们水阳镇的学校卫生院都是新建的,但是由于我们水阳镇离宣城市区的医院有30多公里 ,算是离宣城比较远的一个镇了,突发意外的时候救护车最快也要40分钟左右才能到达水阳镇,(暂且不说雁翅 ,杨泗……)来回需要一个多小时才能将患者送到医院救治,众所周知一旦突发意外,是与生命在奔跑 可不可以在水阳卫生院配置急救车辆,在水阳镇居民需要急救车时,可以在水阳这里发车,不耽误抢救时间 昨天我妈妈在家食物中毒晕倒,宣城急救车说要有一个小时才能下来,让我们先自行送往水阳卫生院,我知道他也是出于我们考虑,但是水阳卫生院又没有车,我一个人也不能把我妈妈送到卫生院,还好我妈妈最后慢慢有了意识,可以自己去医院 我已故的舅爷爷就是在自建房的楼上掉下来,没有得到正确的抢救和急救车,是被乡亲们抬到面包车上送到宣城医院,因为错过了急救时间和正确的救治方法,导致断了的肋骨损伤了腹内器官死亡 我相信在金宝圩里其实这样的案例还有很多,假如突发脑梗心梗因为错误抢救时间,真的会给人带来终身的遗憾,希望领导们可以重视这个问题,可以给水阳卫生院配置急救车辆,在发生意外时可以直接送到宣城医院,节约时间!
来信时间 2021-11-21 10:35:13
回复时间 2021-11-22 07:54:48
回复部门 区政府
回复内容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1-11-22 07:54:48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时间 2021-11-23 16:57:56
回复部门 区政府
回复内容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您咨询的问题立即安排水阳镇答复如下:

我镇立即安排卫计办到水阳卫生院了解情况,现将相关情况汇报如下:

水阳辖区离市区较远,为解决辖区内居民急诊就医问题,区政府、水阳镇政府、水阳卫生院一直在向上级有关部门争取120急救点的项目建设。目前,水阳卫生院负责人已去广德市2个乡镇急救点考察学习急救点的建设模式,我镇将继续会同卫生院向上级有关部门争取,推进120急救点设立。

感谢您对宣州区的关心和支持!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信件提交
  • 提交人:***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21-11-21 10:35:13
信件审核(工作日时间审核)
  • 审核单位:区政府
  • 审核状态:已审核
  • 审核时间:2021-11-22 07:57:48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21-11-23 17: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