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信件来源:部门信箱
网友 *** 浏览量 4548 问题类型 建议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宣城市第二中学节假日开放校园且安排教师上课问题
信件内容 建议:在疫情和“双减”的背景下,宣城市第二中学在节假日开放校园且安排教师上课,不合理之处如下: 1、节假日开放校园,允许学生到班,学生流通增加,且缺乏管理,增加了传播风险。 2、宣称市第二中学在节假日 “为学生提供自习环境” 已经逐渐在部分班级演变为 “强制学生到班” 和 “安排老师补课” 的不合理现象。 3、宣称市第二中学在“开放校园允许学生到班自习”的基础上节假日安排老师上课,违反了劳动法的相关规定。 综上,应要求宣城市第二中学停止在节假日向学生开放校园的做法,全面贯彻疫情防控政策和“双减”方针精神。
来信时间 2022-05-27 11:16:27
回复时间 2022-05-27 11:34:08
回复部门 区政府
回复内容 建议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2-05-27 11:34:08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时间 2022-06-02 15:22:58
回复部门 区政府
回复内容 建议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宣城市第二中学学生中有一部分是寄宿生且为留守学生,很长时间回家一趟,考虑到安全因素和疫情防控需要,学校要求节假日不回家的住校生,不允许私自外出,可以在校内参加文体活动或到班级自习;走读生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是否到校参加文体活动或自习。走读生若节假日到校参加文体活动或自习,必须班主任提交书面申请,通过学校大门口人面识别系统识别和测温系统测温后,方可入校。学校节假日没有安排统一上课。如有班主任强行要求,请向学校反映(0563-3022461)。
       感谢您对宣州区的关心和支持!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信件提交
  • 提交人:***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22-05-27 11:16:27
信件审核(工作日时间审核)
  • 审核单位:区政府
  • 审核状态:已审核
  • 审核时间:2022-05-27 11:37:08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22-06-02 15:2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