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网友 *** 浏览量 7366 问题类型 投诉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污水厂建在住宅区附近,严重影响居民正常生活,望政府领导能尽快给予处理!!!
信件内容 投诉:尊敬的各位领导您们好!我是宣城市澄江办事处庙埠村下梁组的一名普通村民,因村子旁边十几年前建造的污水处理厂长期排污,使得空气污染严重,噪音极大,已经严重影响了我和其他村民的正常生活,35岁的我两年前被确诊得了宫颈癌,和我同龄同村的同学也被确诊为胶质瘤,还有村里其他老老少少的村民都有很多得了各种疾病的,之所以我们村里的患癌率这么高,这个污水厂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现在的我还在化疗期间,每天不但闻不到新鲜的空气,反而污水厂还在扩建中,每天早晚散步在路上都能不同程度的闻到各种臭味,到了晚上更是噪音极大,已经严重影响了我们病人的休养,和正常人的生活质量。没有污水厂时,我们村里的池塘清可见底,可以在那里洗衣,戏水,可自从污水厂建成后,池塘的水都变成了污水,变成了臭水沟,这到底是污水处理厂还是污水制造厂?在这里我希望尊敬的各位领导能够高度重视这个问题,也能尽快的帮我们解决这个问题,还我们普通村民一个好的生活空间和生活质量!感谢各位领导!
来信时间 2022-06-29 10:33:35
回复时间 2022-06-29 11:09:34
回复部门 区政府
回复内容 投诉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2-06-29 11:09:34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时间 2022-06-30 14:47:35
回复部门 区政府
回复内容 投诉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我区高度重视,立即安排澄江办进行调查核实,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该项目是市城管执法局负责实施管理,澄江办不是污水处理厂的管理主体。至于产生的臭味气味还请向市城管执法局咨询,给予答复,我办也会把该问题转市城管执法局。

感谢您对宣州区的关心和支持!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信件提交
  • 提交人:***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22-06-29 10:33:35
信件审核(工作日时间审核)
  • 审核单位:区政府
  • 审核状态:已审核
  • 审核时间:2022-06-29 11:12:34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22-06-30 16:4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