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网友 *** 浏览量 3016 问题类型 咨询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沿街加装护栏导致商户无法生存
信件内容 咨询:宣州区狸桥镇漪城路街道道路两侧安装防护栏不合理,街道本来就不宽,门口被防护栏,栏的死死地几间间门面就留一个小口,顾客没办法正常出入,严重影响商户的生意,顾客进不了没办法做生意,我们也是万不得已才出次下册,本来今年疫情影响,我们商户已经举步维艰了,我们没有一点点的办法,孩子们要上学,家里有几个老人要赡养,我们要生存,希望拜托领导能尽快给我们解决
来信时间 2022-06-29 12:58:09
回复时间 2022-06-29 14:41:54
回复部门 区政府
回复内容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2-06-29 14:41:54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时间 2022-07-04 16:35:28
回复部门 区政府
回复内容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我区高度重视,立即安排狸桥镇进行调查核实,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狸桥镇漪城路目前是集镇最繁华、人流量最集中的交通要道,沿路商户众多,又有银行、超市、菜市场等场所,长期出店经营、沿街叫卖、乱堆乱放、车辆无秩序乱停放现象屡禁不止,给集镇居民出行带来较大的不便,也有较大的安全隐患。给道路加装安全护栏是为了规范集镇秩序的必然要求,且护栏在人行路口、重要节点均设置出口方便车辆及居民出行,护栏在主干道两侧,距离沿街商铺还有约15米人行道路距离,并不影响商户正常的经营活动,所以来电人反映事项不属实,来电人表示安装护栏后其无法沿街叫卖、占道经营,所以拨打市场热线,镇城管已经向其积极宣传文明创建、经营秩序管理相关政策。同时,镇城管也将会同交警、交通部门持续做好沿街商户解释工作以及道路交通秩序管理工作。

感谢您对宣州区的关心和支持!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信件提交
  • 提交人:***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22-06-29 12:58:09
信件审核(工作日时间审核)
  • 审核单位:区政府
  • 审核状态:已审核
  • 审核时间:2022-06-29 14:44:54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22-07-04 17: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