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网友 *** 浏览量 4436 问题类型 投诉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举报宛陵湖露天KTV非法营业及噪音扰民事件的投诉
信件内容 投诉:尊敬的政府领导您好: 宣城一直都是文明城市,身为宣城市民我也感到自豪,宛陵湖更是宣城的一大标志,可如今确成为了露天KTV的场地,像我们这种上班回来最需要休息安静的环境,可是一下班,就在家里听见了露天KTV的噪音,家里小孩也是不堪其扰,现举报滨湖路(特别是恒大御景这边的十字路口的一家露天KTV,离宛陵湖新城及恒大御景小区特别近,就在楼下不远)有几个露天KTV占道非法经营,盈利行为,每天6天至晚上十点多,噪音不断,根据我国法律像我们住宅区夜晚超过50分贝就造成了扰民违法行为,如果这项违法扰民事件不解决,我也会一直举报下去,与这项不文明的事件作斗争,坚决维护宣城文明城市这项荣誉,希望政府领导关注下宛陵湖露天KTV这件扰民事件,还宛陵湖一个安静的场地,还居民一个生活的环境!谢谢领导!
来信时间 2022-07-03 21:25:02
回复时间 2022-07-04 09:42:32
回复部门 宣城经开区管委会
回复内容 投诉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2-07-04 09:42:32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时间 2022-07-08 16:20:43
回复部门 宣城经开区管委会
回复内容 投诉的问题,回复如下:
    

尊敬的网友,您好!7月7日晚上,飞彩派出所民警来到现场,告知不能在室外经营露天KTV噪音扰民,降低声音,影响周边住户生活休息学习。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信件提交
  • 提交人:***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22-07-03 21:25:02
信件审核(工作日时间审核)
  • 审核单位:宣城经开区管委会
  • 审核状态:已审核
  • 审核时间:2022-07-04 09:42:32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22-07-08 16: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