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网友 *** 浏览量 2988 问题类型 投诉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宣州区大润发对面丹桂园噪音问题
信件内容 投诉:丹桂园停工许久,在和西林二村交界处有一条路,坑坑洼洼,上面铺满铁板供汽车通过,每次汽车通过都有非常非常巨大的 砰砰 声,我们靠小区边的居民从高考时期就跟物业,社区多次反馈,得到结果无法解决,本人以前睡眠质量非常好,经过近几年的摧残,近期已经因为这个精神焦虑,常常依赖药物睡眠,每天晚上只要有一辆车从铁板上高速碾过,对于我来说就是个彻夜不能眠的晚上,现在班都不上了,经常两天两夜睡不着,都有点不想过了,我就想知道一个文明城市,修路用铁板顶了那么久,是否真的就放弃了附近居民的死活?
来信时间 2022-08-14 13:42:59
回复时间 2022-08-15 08:45:23
回复部门 区政府
回复内容 投诉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2-08-15 08:45:23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时间 2022-08-22 17:21:05
回复部门 区政府
回复内容 投诉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我区高度重视,立即安排西林办事处进行调查核实,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核实,丹桂园开发企业已破产,该处路段无人进行维修,西林办事处已将此情况汇报至住建部门。并要求物业公司尽快对此处铁板下部进行垫实处理,待今年老旧小区改造进场后对此处破损路面进行维修,届时将铁板进行拆除。
      感谢您对宣州区的关心和支持!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信件提交
  • 提交人:***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22-08-14 13:42:59
信件审核(工作日时间审核)
  • 审核单位:区政府
  • 审核状态:已审核
  • 审核时间:2022-08-15 08:48:23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22-08-23 09:5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