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网友 *** 浏览量 1903 问题类型 建议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请问,四小教室装上空调有没有纳入计划?何时可以实现?
信件内容 建议:尊敬的各位领导 今夏温度是有史最高,随着环境的污染,极端天气也是越来越频繁,上下限都在不停的刷新。还有二周孩子们就要开学了。 四小的教室里只有几台老旧吊扇开个小风在那叽叽呀呀的转着,严寒酷暑都是连襟兄弟,抗过了这次高温,我更担心下来的冬季。老师是成人,抵抗力相对强一点,但老师只需要课堂上抗个40分钟,可孩子们却是一整天。 所以想请问一下各位领导,教室(还有别的没空调教室的学校)装空调是否可以实现?什么时候可以实现? 第四小学的一名家长
来信时间 2022-08-15 10:32:36
回复时间 2022-08-15 11:25:31
回复部门 区政府
回复内容 建议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2-08-15 11:25:31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时间 2022-08-22 10:43:18
回复部门 区政府
回复内容 建议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

为教室安装空调还涉及到电力增容,需要大量资金。目前各级财政均没有安排专项资金来解决中小学校教室安装空调的问题,所以给教室统一安装空调的条件目前还不具备。我们深信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一定会逐步改善学校办学条件,为教室安装空调。
         您所提到的市四小教室只有几台老旧吊扇,我们已经要求学校对教室吊扇进行检修,老旧的及时更换和添置。

感谢您对宣州区的关心和支持!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信件提交
  • 提交人:***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22-08-15 10:32:36
信件审核(工作日时间审核)
  • 审核单位:区政府
  • 审核状态:已审核
  • 审核时间:2022-08-15 11:28:31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22-08-22 11:5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