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信件来源:部门信箱
网友 *** 浏览量 2537 问题类型 建议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感谢
信件内容 建议:尊敬的领导你们好,我是洪林镇的一位村民,入讯以来至今我区降水量偏少,出现了不必要的旱情,区政府,洪林镇政府和宣茶村委的帮助下,旱情才能够得到缓解,非常时期,只有党的领导才能让我们度过难关!非常感谢你们!在此,我想提一个要求,希望政府能够支持!我宣岭新村池塘里水草和淤泥堆积,大旱之年不能够存满积水也是导致农田干旱的原因之一,希望政府帮帮我们,清理水塘!
来信时间 2022-08-16 11:44:11
回复时间 2022-08-16 15:04:31
回复部门 区政府
回复内容 建议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2-08-16 15:04:31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时间 2022-08-23 17:04:25
回复部门 区政府
回复内容 建议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我区高度重视,立即安排洪林镇进行调查核实,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您反映的塘坝淤积、蓄水量不够的问题,是此次旱情发生后我镇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暴露出来的众多问题中的一项,洪林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以无条件抗旱的、保证大面积农田灌溉的塘坝为主,已经组织机械进行清淤和渗漏修复处理,对于来信人反映的池塘淤积情况,我镇水利站同村两委现场查看,目前附近田块均可通过水泵抽水保障灌溉,且周边池塘数量较多,工程量较大,我镇已经积极谋划农田水利基础设施项目,对上争取资金支持,通过高标准农田建设,将未成规模化的田块改造提升为现代农业产业发展模式下的高标准农田,提高散乱田块利用率及亩产量,保障粮食安全。

感谢您对宣州区的关心和支持!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信件提交
  • 提交人:***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22-08-16 11:44:11
信件审核(工作日时间审核)
  • 审核单位:区政府
  • 审核状态:已审核
  • 审核时间:2022-08-16 15:07:31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22-08-23 17:1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