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网友 *** 浏览量 47396 问题类型 举报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举报被隔壁603家空气能热水器噪音折磨
信件内容 举报:尊敬的宣城市 市长您好:此刻我怀着悲愤、不解、心酸的心情给您写这封信,或许我的留言您看不到,也或许看到了也无法处理解决。但是人活一世,若不是被逼到走投无路,我也不会这般绝望给您写信留言。我是一名住在宣城 泾县 泾川镇 世家花园小区的普通居民,多年前,举全家之力在泾县好不容易买了一套房子,然而这些年却在泾县深受噪音折磨荼毒,多次致电泾县12345和派出所求助,却并无人能帮助解决。 我是宣城 泾县 泾川镇 世家花园小区3号楼2单元的604业主,住在我们隔壁单元的603家业主安装了一台空气能热水器,该热水器使用时噪音巨大,安装的位子在开发商预留的空调外机平台上(该平台为两家共同使用,开发商预留的,通常放置空调外机,对方603的住户却放置了空气能热水器大圆柱和空气能外机,以及空调外机)让人听了头疼欲裂,我们多次联系他们调试、整改,却依旧不见任何效果。 后来投诉到泾县12345县政府,县政府将工单派给了派出所。然而派出所上门只是做了登记,并无任何实质性整改。 如今,603家的空气能热水器噪音依旧巨大,已经深深影响我们家生活。我家公婆年纪大了,又患有三高等多种疾病,婆婆因为这件事不敢住在这里,目前只好搬到乡下。小孩也不敢靠近卫生间和小卧室,噪音折磨得人头痛不已! 为了这件事,我们联系了物业去上门说过很多次,对方态度非常嚣张恶劣,拒不整改。之前还说过白天开半个小时,晚上不能开。但是如今,对方白天开,晚上也开始,让我们家根本无法生活休息! 对方故作不改,县政府也没有任何作为。已经联系了泾县政府很多次,一直在拖延,或者置之不理。那家人如此噪音扰民,将安徽的法律法规视作无物,依旧嚣张地用空气能热水器噪音扰民。不知道安徽宣城和泾县就没有任何部门能去监管吗?难道就任由这种人将安徽宣城的形象败光败尽吗?实在无奈,絮絮叨叨这么多,只是想有个清净安稳的环境生活工作。满心的委屈与心酸,希望市长大人能理解能体恤,能为我们这等小民做主。蝼蚁虽小,却志向求生。愿市长大人怜惜,万分感谢,感谢!我的联系电话:1*********5 1*********5
来信时间 2022-09-21 21:24:35
回复时间 2022-09-22 08:19:06
回复部门 泾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内容 举报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2-09-22 08:19:06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时间 2022-09-29 10:21:34
回复部门 泾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内容 举报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我单位民警已上门核查,经工作603室业主汤某于9月8日已安排维修人员将空气能外机位置调换至最外面空调外机上,将空气能外机横向摆放,使其排风口对到外部,同时用隔音物品进行了隔音处置。后604室业主表示隔音效果不行,噪音仍然很大程度影响其正常生活。我单位民警继续协调双方,建议603室业主使用专业隔音设备隔音棉进行隔音,如仍不能消除噪音再通过法律途径处理此事。双方业主表示同意。 

泾县公安局

2022年9月29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信件提交
  • 提交人:***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22-09-21 21:24:35
信件审核(工作日时间审核)
  • 审核单位:泾县政府(办公室)
  • 审核状态:已审核
  • 审核时间:2022-09-22 08:22:06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22-09-30 09:3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