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网友 *** 浏览量 24289 问题类型 咨询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高校毕业生预备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
信件内容 咨询:你好,我是2022年应届本科毕业生,于2022年6月毕业,党员转正日期是2022年11月28日,现在江苏省苏州市工作,我深知党组织关系应首先转入工作单位或居住地,但工作单位没有党支部,咨询了居住地社区也回复我不接收我的党组织;目前学校催着让我转党组织关系,无奈只能转入户籍所在村委会,但是村里也以后期预备党员转正对我情况不了解让我与学校协商转正以后再进行接收。关于党组织转接已前后近三个月了,我不明白预备党员难道不能把组织关系转入户籍所在地吗?如果村里不接收,我能转入宣城市宣州区我的人才档案接收处吗?
来信时间 2022-09-27 12:24:26
回复时间 2022-09-28 08:14:32
回复部门 区政府
回复内容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2-09-28 08:14:32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时间 2022-09-28 15:15:03
回复部门 区政府
回复内容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

根据《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相关规定,为方便党员教育管理,请您积极对接现工作单位所在地或您居住地党组织,将党组织关系转入。如协调非常困难,您可以将党组织关系转入户籍地,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相关规定,户籍地党组织在接收您的组织关系后,可以视情况推迟讨论您的转正问题,推迟时间不超过六个月。同时,您应积极服从户籍地党组织的管理。

如您仍有疑问,请与中共宣城市宣州区委组织部联系,联系电话:0563-3035097。

感谢您对宣州区的关心和支持!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信件提交
  • 提交人:***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22-09-27 12:24:26
信件审核(工作日时间审核)
  • 审核单位:区政府
  • 审核状态:已审核
  • 审核时间:2022-09-28 08:17:32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22-09-30 08:2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