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网友 *** 浏览量 63589 问题类型 投诉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为什么总是抢不到9价疫苗?有没有内部操作
信件内容 投诉:接到疾控中心公告9.28日下午2点开抢HPV疫苗,跟朋友商量好了提前进去抢。明明系统显示全部都有疫苗,但是点进去所有不论哪一天都说被约满了!我就想问了,这其中没有内部操作吗?平民百姓自己付费保证自身安全,就这点要求都做不到?上次咨询回复的卫健委官话连篇,到头来做了什么实事呢?毛主席教导我们实事求是,你们官方真的有实事求是吗?有没有听民声,还是这个窗口就是个摆设?明明显示还有疫苗,不论哪天全部都说约满,不奇怪吗?难道是APP出了问题?一个人这样,为什么都这样呢?你们到底在搞什么见不得人的内部操作呢?二十大就要召开了,我希望真的能做出点实事来行不行?不要搞这些歪门邪道!还说政务监督,普通百姓敢监督谁啊,保证自身安全的权利都没有了,我想问领导都在走什么形式主义路线啊?能不能替老百姓做点实事?总说系统问题,你们才有问题!一次两次三次,次次都抢不到,你们敢说没有猫腻吗?啊?
来信时间 2022-09-28 14:22:43
回复时间 2022-09-30 08:17:54
回复部门 区政府
回复内容 投诉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2-09-30 08:17:54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时间 2022-10-14 17:52:43
回复部门 市卫健委
回复内容 投诉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你好:
         针对你提出的HPV疫苗预约接种的问题,我委答复如下:
         自2022年7月份以来,HPV疫苗实行属地管理原则,目前城区共有宣城市疾控中心预防医学门诊部(疫苗来自区疾控中心)和济川街道龙川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线上预约接种服务,近期区疾控中心多次开放疫苗预约均被迅速预约完毕。现场排号预约无法控制现场人员数量,不可避免会产生人群聚集,对疫情防控形势不利。另宣州区前期是以现场及电话的形式预约接种HPV疫苗,因苗少人多,累积登记了几千人无法及时接种疫苗,并且多数人多地同时登记,疫苗到货后逐一电话通知,部分人电话停机、关机无法联系,或者查看到未接电话不回复,短信也不查看,导致部分疫苗长时间等人甚至到过期不能接种、部分人群长期等不到疫苗接种的现象。因此2020年8月1日宣州区开始停止HPV疫苗的预约接种工作,直至2022年7月,逐步将前期累积预约人员接种完毕,汲取其他城市HPV疫苗接种先进的工作经验,决定以线上预约的方式展开HPV疫苗的预约接种。因每批次疫苗的数量有限,很难满足所有人的需求,如本次未能预约成功可等待下一批次疫苗的预约,如你对区疾控中心预约方式及过程结果有疑义,可以向区卫健委(3023522)咨询具体情况,给您带来不便敬请理解,谢谢。

宣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10月14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信件提交
  • 提交人:***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22-09-28 14:22:43
信件审核(工作日时间审核)
  • 审核单位:市卫健委
  • 审核状态:已审核
  • 审核时间:2022-09-30 08:20:54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24-01-30 14:3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