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网友 *** 浏览量 53873 问题类型 咨询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投诉宣城中公教育超过约定期间拒不退费
信件内容 咨询:尊敬的何市长您好: 本人是一位遵纪守法,工作中兢兢业业的宣城人,一直对于政府服务工作积极向往,参加今年上半年安徽省事业单位考试有幸通过笔试进入面试,为了可以熟悉面试流程面试内容,今年7月26日于国购写字楼12楼报名中公教育,九天九晚面试课程,缴费21000元,后因为课程调整,改为16000元的六天六晚,其中的5000元在前几天退款到账,剩下的16000元相约于录取公告后45天内退款,45天早已到了,退款却迟迟未到,多次联系中公工作人员,工作人员一直跟我说要等总部的退款,现在给他们发消息好几天才回复,并且表示现在退费也要分10期退款,可是当时条款上并没有表示要分期,退款时间更是遥遥无期,一直跟我说等等,找他们理论也没有用,这都是我父母的血汗钱,16000元更是家里好几个月的收入,麻烦何市长及政府领导为我伸张正义,同时为了以后不再继续坑害更多的宣城老百姓,请政府相关部门严厉查处宣城中公教育这样的不良商家; 附件为双方签署的培训服务协议书,请领导查看!
来信时间 2022-11-30 19:47:49
回复时间 2022-12-01 08:25:13
回复部门 区政府
回复内容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2-12-01 08:25:13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时间 2022-12-05 15:46:04
回复部门 区政府
回复内容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我区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区市场监管局进行调查核实,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因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资金链问题导致到期学员学费拖欠的问题,20221111日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书面方式向宣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提出对拖欠学员学费的解决方案:(1)拟定10期的分期偿付计划;(2)为弥补学员损失,在所有退费完成之前,免费向受影响学员提供就业指导服务。

如若学员接受中公教育的退费计划,可以与学员的辅导老师联系,与北京中公教育总部签订补充协议,然后按解决方案退款。

如若学员不满意中公教育的退费计划,可以依据《民法典》相关条款,通过司法途径维护自己的权益。

感谢您对宣州区的关心和支持!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信件提交
  • 提交人:***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22-11-30 19:47:49
信件审核(工作日时间审核)
  • 审核单位:区政府
  • 审核状态:已审核
  • 审核时间:2022-12-01 08:28:13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22-12-05 16:3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