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网友 *** 浏览量 39963 问题类型 咨询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再咨询狸桥镇金山小区3期燃气铺设开通时间
信件内容 咨询:咨询:尊敬的领导您好! 我是狸桥镇金山小区新住户。狸桥镇金山小区3期今年交房,可是19/20/23/24栋楼刀目前为止管道还未铺设,开通时间更是无人告知,都说不清楚。现在很多都装修准备入住,可是无燃气导致入住生活非常不便,我奶奶加是把煤气罐搬上去,还是放在灶台外面,很危险,热水器也是要另外购买一套电热水器,等燃气安装好在跟换燃气热水器,这样带来不小的损失,还对装修墙面造成破坏。望告知燃气铺设开通时间,我们好做安排。或者催促燃气尽早入户,以方便我们生活,谢谢! 2022-08-31 12:38:07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我区高度重视,立即安排狸桥镇进行调查核实,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了解,城建办与新奥燃气施工项目部范经理联系后,燃气公司答复燃气管道施工设计时未考虑到现场高压电路布局,考虑施工安全等因素,目前已让设计公司调整设计图纸,预计后期施工周期及通气时间约2个月。     感谢您对宣州区的关心和支持! 这个问题已经咨询过,按照您的回复时间11月25日燃气公司去登记了非电梯房开通信息,并缴费2000每户,通知12月底开通。然而电梯房还是需要等待,时间未知!
来信时间 2022-12-02 15:58:29
回复时间 2022-12-02 15:59:30
回复部门 区政府
回复内容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2-12-02 15:59:30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时间 2022-12-05 16:05:04
回复部门 区政府
回复内容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我区高度重视,立即安排狸桥镇进行调查核实,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12月5日,经我镇与新奥燃气公司电话联系,该公司表示待12月10日燃气管道铺设工程结束后,后期事项将有序开展。

感谢您对宣州区的关心和支持!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信件提交
  • 提交人:***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22-12-02 15:58:29
信件审核(工作日时间审核)
  • 审核单位:区政府
  • 审核状态:已审核
  • 审核时间:2022-12-02 16:02:30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22-12-07 08: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