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信件来源:部门信箱
网友 *** 浏览量 25524 问题类型 投诉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宣城万达广场万达宝贝王乐园安全问题
信件内容 投诉:

各位市政府领导:

       您好!宣城万达的开业给宣城城市发展带来了活力,但是因时间和宣城地方的局限性,万达的开业也有美中不足。例如万达宝贝王,里面收费高得已经和一二线城市相同,但是里面的安全设施却远远达不到要求,存在众多隐患(见附图)。
       在万达开业的第二周,我带宝宝去万达宝贝王游玩,小孩子被地上的电线管绊倒并将脸、嘴角及口腔内部摔破,找现场工作人员处理,现场工作人员说是小孩子的原因,并强调他们的设施是经过相关部门验收通过的,我想问问市政府领导,万达开业前游乐场安全验收过吗?消防部门验收过吗?如果那根线管破了,就不是小孩子摔哭、摔痛、摔流血的问题了。万达宝贝王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然而万达广场还在大肆宣传,不做任何整改。请问政府相关领导这样的游乐场,是政府支持的万达广场应该用的吗?
       小孩子摔伤后想找万达管理公司处理,从三楼跑到四楼连一个电话都没有找到,而且也没有万达商场管理公司的位置图,这么大的广场连一个应急电话都没有,我想知道,广场的验收是怎么通过的,难道就是为了宣城有万达吗?所有的问题都可以随之淡然吗?
       小孩子的脸到现在还是青的、肿的,我找现场工作人员理论,现场人员的态度特别恶劣……为了孩子的安全,拜托市政府领导管管。不要因为万达宝贝王臭了万达广场甚至造成更严重的问题。请理解一个母亲的心!
网站无法上传照片,为啥呢?
 
来信时间 2018-07-16 19:35:19
回复时间 2018-07-23 11:03:43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
回复内容 投诉的问题,回复如下:
    

   您好,接反映情况后,开发区分局民警及时与游乐场负责人取得联系,游乐场负责人表示会积极面对,整改安全隐患,投诉人可与飞彩派出所民警余警官联系,联系电话:18956317295,飞彩派出所民警将协调双方处理小孩受伤问题。
   同时,消防支队在收到该举报投诉后,立即责成支队防火处相关人员于7月20日上午前往现场核查,经核查,万达宝贝王乐园已办理消防相关手续,并建议宝贝王乐园负责人重新调整敷设在地面上的电器线路布局,以免类似问题再次发生。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信件提交
  • 提交人:***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18-07-16 19:35:19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18-07-23 11:0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