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信件来源:部门信箱
网友 *** 浏览量 3576 问题类型 投诉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宣城市泾县昌桥金谷采石场24小时生产,噪音扰民
信件内容 投诉:宣城市泾县昌桥金谷采石场24小时生产,噪音不断扰民,夜间拨打12345环保局的说他们没有人,可是他夜间噪音污染难道就不管吗?还有他们每天六七点就用打桩机一样的机器发出当当当的声音,又刺耳又影响我们生活。能不能让我们泾县的领导早上或者晚上十点以后来我们昌桥村后角组来听听看,看看我们过的什么日子!
来信时间 2019-03-04 15:51:57
回复时间 2019-03-12 09:15:07
回复部门 市生态环境局
回复内容 投诉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你好,泾县环保局进行了调查处理,并答复如下:
泾县金谷采石场位于泾县昌桥乡昌桥村,法定代表人罗荣荣,主要从事建筑石料用灰岩开采、加工,开采方式为露天开采,2011年办理了环评审批手续。2014年根据县委、县政府印发《泾县矿山整治实施方案》的要求该企业全面停产实施矿山整合工作,2017年12月完成矿山整合,2018年7月经县矿山整治领导组现场验收并报县政府同意,该企业恢复整改性基建。现已基本完成建筑石料破碎加工生产厂房建设,破碎加工设备全部位于厂房内部。
3月3日,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应急管理局和县环保局已接县“12345”政府热线转办此件,于3月4日共同赴现场开展联合调查处理,根据现场检查情况对企业提出以下要求:1、严格按照环评文件的要求落实噪声及其他防治措施;2、根据矿山整治领导组的要求在规定时间段内组织开采、破碎、运输等相关生产作业。
3月6日晚泾县环保局组织执法、监测人员对该企业开展夜间检查,现场检查时破碎工段正在实施作业,经对企业生产厂界、噪声敏感点开展噪声环境监测,监测结果符合《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的相关排放限值。
下一步,泾县环保局将继续加大对泾县金谷采石场的环境监管力度,督促和指导企业进一步完善相关污染防治措施,规范生产行为,减少生产作业对周边环境的影响,切实保障和维护好群众环境权益。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信件提交
  • 提交人:***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19-03-04 15:51:57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19-03-12 09:1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