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信件来源:部门信箱
网友 *** 浏览量 3776 问题类型 投诉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泾县通达钙业深夜噪音污染
信件内容 投诉:
宣城市环保局,

宣城市泾县通达钙业有限公司位于泾县云岭镇秋阳村新建组( 村民居住区),自2019年开年以来,由白天生产改为夜间生产(21
:00~06:00)其噪音已经严重影响周围居民(尤其是老年人及儿童)的睡眠。烦请环保局进行实地核查,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法勒令泾县通达钙业调整生产时间,减少对周边居民的噪音伤害。

盼复!谢谢!

来信时间 2019-03-05 10:06:52
回复时间 2019-03-12 09:13:07
回复部门 市生态环境局
回复内容 投诉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你好,泾县环保局进行了调查处理,并答复如下:

泾县通达钙业有限公司位于泾县云岭镇秋阳村新建组,法定代表人王爱平,主要从事石粉加工、销售。该项目主要生产工艺为:矿石-破碎-粗磨粉-细磨粉-成品,主要生产设备有破碎机1台、磨粉机2台。2台磨粉机均配套建设了布袋除尘设施,破碎机和两台磨粉机均采取了隔音措施。

3月8日,泾县环保局现场检查时,该公司未生产。经现场负责人确认,目前该公司的生产时间为夜间22时至次日上午9时。泾县环保局现场向该公司下达环境监察通知书,要求该公司严格按照环评文件和批复要求,落实各项污染防治措施,同时要加强现场环境管理,合理安排生产时间,做好隔音降噪措施,确保噪声稳定达标排放,减轻对周边居民的影响。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信件提交
  • 提交人:***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19-03-05 10:06:52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20-05-11 15:5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