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信件来源:部门信箱
网友 *** 浏览量 4394 问题类型 投诉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投诉宣城市生态环境局信息公开存在包庇企业的行为
信件内容 投诉:
2019年10月15日我向宣城市生态环境局申请信息公开,公开内容为安徽成泰化学科技有限公司环境影响评价报告全本及批复,宣城市生态环境局一直未给我回复,本人于2019年11月7日下午致电宣城市生态环境局咨询信息公开进度,生态环境局工作人员称部门没有环境影响评价报告电子版,仅有纸质档,2019年11月8日上午宣城市生态环境局回复我给我邮寄纸质复印件,在本人要求下提供了极其省略的环评扫描件。该省略版环评省略了该企业的原辅料产品、工艺、设备、水平衡、污染物排放、危废等重要信息,这本省略版环评根本体现不出该企业实际环保问题,而且宣城市生态环境局提供给我这么一份根本体现不出这家企业问题所在的环评,而且这份省略版环评跟网上公示版环评存在多处严重不符,不知道是否宣城市生态环境局是否存在包庇企业的嫌疑,恳请市长或相关领导督促宣城市生态环境局提供一份可以体现企业环保现状的环评,可以不告知工艺的关键参数,但绝对不可以公示一份连企业产品和原料都不知道的环评。

 

来信时间 2019-11-08 14:36:51
回复时间 2019-11-15 16:22:01
回复部门 市生态环境局
回复内容 投诉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你好,关于《投诉宣城市生态环境局信息公开存在包庇企业行为》悉,现回复如下:
   一、来信人赵星俐要求公开《安徽成泰化学科技有限公司年产5000吨润滑油添加剂及8000吨特种润滑油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全本及批复,我局将报告及批复复印后准备寄给赵星俐,但赵星俐又要求以电子版的形式发送给他,应其要求,将复印件扫描后于2019年11月8日发送给了赵星俐。
   二、安徽成泰化学科技有限公司2019年11月4日报送我局的《关于安徽成泰化学科技有限公司年产5000吨润滑油添加剂及8000吨特种润滑油建设项目环评审批文件公开的相关申请》中要求由于环评文件中含大量商业机密,对于涉密内容申请予以保密(附申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711号),第十五条“涉及商业秘密、个人隐私等公开会对第三方合法权益造成损害的政府信息,行政机关不得公开。但是,第三方同意公开或者行政机关认为不公开会对公共利益造成重大影响的,予以公开。”故我局对企业申请的保密内容不予公开,不存在包庇企业行为。
   三、我局网站公开的是《安徽成泰化学科技有限公司年产5000吨润滑油添加剂及8000吨特种润滑油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送审稿)》,公开给赵星俐的是通过专家技术审查并修改完善后的报批版,故与赵星俐网上下载的送审稿内容存在不一致。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信件提交
  • 提交人:***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19-11-08 14:36:51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19-11-15 16: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