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信件来源:部门信箱
网友 *** 浏览量 57828 问题类型 投诉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关于请求取消新增向阳园区加油站和邱村加油站规划布点的情况反映
信件内容 投诉:

正文请见附件~

来信时间 2018-08-30 12:52:09
回复时间 2018-09-11 16:40:06
回复部门 市商务局
回复内容 投诉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你好:

现结合全市成品油零售行业管理实际,答复如下:

一、 《宣城市“十三五”成品油零售网点布局规划》已于2017年12月31日经市政府批准正式实施。在规划公示征求意见阶段,收到关于取消新增向阳园区和邱村2座加油站的规划布点的建议材料,但未收到其他方面意见建议,新增向阳园区加油站所在位置属于城区,不受省道间距规定限制,符合城区加油站布点的间距规定(即相邻加油站间最短行车里程1.8 km以上)。统筹考虑,提请政府批准在宣港路(S104省道)沿线规划新增2座加油站(向阳园区加油站和邱村加油站)。下一步,我局将根据你方意见,减少宣港路(S104省道)加油站布点。

二、 对于你反映准备改造施工的宣港路新线路实测发现,新增向阳园区加油站地址与你站车程最接近、仅1.2公里左右的问题,我局从未收到宣港路新线路改造相关通知,《宣城市“十三五”成品油零售网点布局规划》编制和公示期间也未收到任何通知反馈。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信件提交
  • 提交人:***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18-08-30 12:52:09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18-09-11 16:4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