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网友 *** 浏览量 3971 问题类型 咨询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阳德路东段延伸烂尾了?(市长信箱转办至市住建局)
信件内容 咨询:

2017年5月,阳德路东延段向东避让新河桥,沿麻姑山南侧向东下穿九女,于城市规划区界限处与G318相交,发布勘察设计招标公告。之后沿途有部分房屋拆迁。但从麻姑山举人苑以东到郎溪十字镇的路己经改建,市区到举人苑的路只是维修了一下,东延5.48公里的规划何时动工?道路和公交预计什么时间能交付使用?那个路段重型车太多,容易堵车,东乡人民翘首以盼明确回复

来信时间 2019-12-04 20:46:16
回复时间 2019-12-06 17:08:23
回复部门 市住建局
回复内容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接到标题为“阳德路东段延伸烂尾了”市长信箱转办来信后,我局高度重视,进行了认真梳理,现将情况汇报如下。
    一、综合考虑出城道路建设需要,我局已将该项目列入2020年城市建设计划(初稿)新建项目。
    二、2019年12月6日上午,我局经办人已与来电人吴东辉联系,介绍了该项目规划进展、建设流程和建设计划安排等情况,来电人表示满意和支持。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信件提交
  • 提交人:***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19-12-04 20:46:16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19-12-06 17: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