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网友 *** 浏览量 5931 问题类型 举报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投诉丁家桥人民政府不作为(市长信箱转办至泾县)
信件内容 举报:

 

关于泾县丁家桥镇人民政府无作为不处理官庄村谦一组张时祥的泾县徽牌宣纸工艺厂违建厂房问题的举报

 

宣城市政府:

检举人:金强,男,38岁,丁家桥镇官庄村谦一组村民

被检举人:张时祥,男,50岁,为丁家桥镇官庄村谦一组泾县徽牌宣纸工艺厂法人。

理由与事实:张时祥的徽牌宣纸工艺厂于20195月在官庄村谦一组居民区(金强家宅基地后院约十米处)建造两层楼高的钢架结构厂房。在国家环保和土地政策严格管理的大背景下,张时祥的宣纸厂房未取得任何有关的审批手续,就明目张胆的建设,让周边群众十分惊讶。2019528日,我们将此事向丁家桥镇国土所和丁家桥镇人民政府土地规划部门反映,丁家桥镇政府土地规划部门一位吴姓女站长告知我们张时祥的厂房确实没有办理任何手续,也不符合城乡规划,违反了城乡规划法属于违法建设,但是她本人没办法处理,那试问谁能处理,又是谁给了张时祥这么大的胆子。另外泾县国土所也于2019628日对张世祥书画纸厂下达了责令停止违法违建通知书,但是张时祥书画纸厂不理睬,并不停止违建行为,顶风作案直到违建厂房完工。期间,我们多次向丁家桥人民政府反映此事,但是丁家桥人民政府一直是无作为的态度。我们一直家举报直到7月底政府才有两位领导不得不第一次到现场查看,可是此时违建房已经建好了,但是事后又是无人过问此事,违建                                                     始终没有解决。我不得不怀疑丁家桥人民政府是故意拖延时间。

今年10月份,我通过政府信息公开渠道得知,泾县生态环保分局答复:该企业未办理环评审批手续;泾县自然资源规划局答复:该企业未办理任何相关审批手续。在全国依法治国和依法行政的情景下,周边群众十分不理解,是否现在可以有法不依,是否有干部包庇撑腰,是否选择性执法,且书画纸厂本身污染严重,又设在居民区,对居民生活影响极大。恳请宣城市人民政府为民做主,要求泾县丁家桥人民政府依法履行职责,依据有关的城乡规划法法律法规,依法处理非法占用土地行为,拆除违法建设厂房,让人民群众信仰法律,信仰父母官。还周边群众一个安宁。

 

附:泾县生态环保分局、自然资源规划分局信息公开答复书二份

 

 

 

检举人:金强

电话:1*********2

                            2019-12-04

 

 

 

 

 

 

 

 

抄送:宣城市自然资源规划局,泾县人民政府,泾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来信时间 2019-12-06 10:55:25
回复时间 2019-12-12 11:03:25
回复部门 泾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内容 举报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泾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于今年6月份已安排执法人员前往现场进行核查并责令其停止建设。因当事人张时祥拒不停止和改正,自然资源与规划局向其下达了《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泾自然资规执责停〔2019〕0205号)和《责令改正违法行为通知书》(泾自然资规执责改〔2019〕0205号),于2019年7月9日立案查处,并于8月19日向张时祥下达《行政处罚决定书》(泾自然资规执罚〔2019〕32号文件)。 另外,您之前到镇政府反映排水问题,镇政府已安排部门上门协调,张时祥也已及时将管道恢复。最后,感谢您对我镇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泾县丁家桥镇人民政府

                                                                                                                                                                                                                      2019年12月12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信件提交
  • 提交人:***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19-12-06 10:55:25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19-12-16 16:4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