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信件来源:部门信箱
网友 *** 浏览量 5667 问题类型 建议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建议环保局有时间到开发区福元药业大门口查下异味。
信件内容 建议:经济开发区福元药业(新和成)大门口两边的窨井,每每从傍边路过都有刺鼻的异味从井口冒出来,难闻的很。这个现象天天都有,不是间断的出现。建议环保局在百忙之中抽空可以来看一看、闻一闻、问一问。非常感谢先。
来信时间 2019-12-13 10:57:33
回复时间 2019-12-18 16:25:18
回复部门 市生态环境局
回复内容 建议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你好,2019年12月14日市经开发区分局进行了调查处理,并回复如下:

经查,所反映的异味来自市经开区宝城路369号非机动车车道旁一雨水管网内发出。沿该管网进一步摸排并检查周边涉水企业发现,该股废水为福元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厂区内员工生活污水经雨水管道流出。进一步调查核实,厂区内北侧一连接办公区域污水管道发生破裂,导致流入雨水管网,造成堵塞。

针对以上情况,分局对该厂已提出以下整改要求:1、立即安排吸粪车对管道现存的污水进行集中收集和处理,并及时进行冲刷和清洗;2、对受损的管网进行封堵,防止污水再次溢出。下一步,分局将加强对企业的监管和检查力度,防止出现类似的问题。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信件提交
  • 提交人:***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19-12-13 10:57:33
信件审核(工作日时间审核)
  • 审核单位:市生态环境局
  • 审核状态:已审核
  • 审核时间:2019-12-13 16:38:50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19-12-19 14:4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