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信件来源:市长信箱
网友 *** 浏览量 2363 问题类型 投诉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宁国市仙霞镇镇政府违法不给胡振华新房供电,与不退还胡振华建房押金
信件内容 投诉:尊敬的宣城市市长: 你好!胡振华系宁国市仙霞镇石岭村冷渡桥村民组村民,2017年新建房屋,于2017年底建成,至今已经2年了。马上又要过年了,房子仍然没有供电,也就是第二个大年三十房屋漆黑。胡振华要求新房供电申请去年上半年就已经提交给仙霞镇供电所,供电所始终不给供电。供电所回复:仙霞镇前任付镇长文高见通知所里,不给胡振华新房供电,他们也没有办法。 仙霞镇政府曾经在房屋建成后,给胡振华下发一个违建通知单(在附件中),胡说房子占地面积达到300多平方米,房屋占地面积严重超标!批建设面积120平方米。对于批建面积120平方米,我给宣城市纪检监察委举报文高见中有说明,2017年仙霞镇批建的农村建房全部都是120平方米。 希望宣城市市长为胡振华主持公道,让新房能在大年三十亮起来,建房的押金退还给胡振华。 附件中有照片与资料 谢谢! 祝好!
来信时间 2020-01-22 10:35:17
回复时间 2020-01-22 10:41:37
回复部门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回复内容 投诉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0-01-22 10:41:37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时间 2020-01-31 14:51:04
回复部门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回复内容 投诉的问题,回复如下:
     发帖人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仙霞镇已知悉,现回复如下:经了解,胡振华新建房屋建成后,将其与边侧老房供电相连,提供新房用电。对其提出的新房另行下线接通电源的申请,询问仙霞供电所后同意受理该客户业扩新装业务。1月30日工作人员何小明联系该客户,答复待疫情缓解供电所恢复上班后按业扩报装流程受理装表接电业务。客户表示认可。最后,感谢您对仙霞镇工作的关心!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信件提交
  • 提交人:***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20-01-22 10:35:17
信件审核(工作日时间审核)
  • 审核单位: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 审核状态:已审核
  • 审核时间:2020-01-23 10:10:28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20-01-31 15: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