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信件来源:部门信箱
网友 *** 浏览量 507 问题类型 建议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请市长关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信件内容 建议:尊敬的市长: 您好,希望您能重视一下这次肺炎! 现在宣城虽然还没有病例,但是很多人尤其是中老年人没有足够的重视。希望政府能加大卫生知识的宣传力度,通知下面各个县乡镇做好卫生防疫工作。 宣城有多少从武汉回来的人,能否通过铁路机构和汽车客运站了解到,能否跟踪调查一下。 如果年后疫情尚未控制,能否强制宣城各大工厂延迟开工。另外各大菜市场人流较多,卫生情况较差,易于病毒传播,能否监督进出市场的人员佩戴口罩。车站,公交车,出租车,超市等公共场所也应加强重视。 防患于未然永远比亡羊补牢好,而且人命关天。 希望在这次疫情,美丽的宣城能保护好自己。 最后,祝您新年快乐!
来信时间 2020-01-23 19:46:38
回复时间 2020-01-26 08:53:20
回复部门 市卫健委
回复内容 建议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0-01-26 08:53:21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信件提交
  • 提交人:***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20-01-23 19:46:38
信件审核(工作日时间审核)
  • 审核单位:市卫健委
  • 审核状态:已审核
  • 审核时间:2020-01-26 08:57:55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21-03-22 16: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