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信件来源:部门信箱
网友 *** 浏览量 1622 问题类型 建议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关于武汉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发展望中小学采取的措施
信件内容 建议:关于武汉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发展,我省已经开启,重大公共卫生一级响应。安徽省已经有15例,我市中小学生有数万人,希望可以疫情稳定发展后再开学。希望宣城市的各个中小学可以推迟开学至疫情稳定。
来信时间 2020-01-24 21:42:45
回复时间 2020-01-28 11:34:42
回复部门 市教体局
回复内容 建议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宣城市教体局教秘【2020】2号文件规定,“疫情流行期间,全市教育体育系统取消一切假期返校、演出展示、交流互动、外出实习、研学旅行、教研活动、集中体育训练、体育比赛(含群众体育活动)等群体性集会活动;公共体育场馆和校园体育设施场馆暂停开放;各地各校同时要通知学生不得参加社会机构等部门举办的比赛、展示、考试、评比、培训、旅游等聚集性活动。”
“疫情流行期间,各类校外培训机构(含体育艺术类)全面停止各类线下培训教学活动。各培训机构要立即通知家长,做好调课、退费等后续工作;各县市区教体局要根据属地管理原则做好宣传、监督、管理和指导工作。”

更多详情请查询宣城市教体局官方网站“通知通告”栏,网址 http://edu.xuancheng.gov.cn/News/show/1089559.html。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信件提交
  • 提交人:***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20-01-24 21:42:45
信件审核(工作日时间审核)
  • 审核单位:市教体局
  • 审核状态:已审核
  • 审核时间:2020-01-28 10:25:08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20-01-28 12: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