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网友 *** 浏览量 2277 问题类型 建议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关于排查以及防护新型冠状病毒
信件内容 建议:各位领导好,首先很抱歉过年还打扰到你们,但是正是因为正值新年之际,各处娱乐性场所在病毒肆虐的情况下依旧营业,据我了解,文昌镇油墩村有前不久从湖北武汉回来的人,如今病毒已经四处传播,可否大力排查,希望可以通知文昌镇政府挨家询问,广播可以宣传不要举办聚集性活动,可以关闭娱乐性场所!!!否则一旦病毒爆发,后果不堪设想!!希望重视起来!!
来信时间 2020-01-25 11:06:01
回复时间 2020-01-28 15:52:42
回复部门 区政府
回复内容 建议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我区高度重视,立即安排文昌镇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一、文昌镇已开展大面积排查,对摸排到的对象均上门进行体温监测,同时将排查名单上报宣州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并对已摸排的对象进行跟踪观察。二、文昌镇通过流动车手提、固定音箱循环播放《致全区人民一封信》、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2号通告,同时入户发放《致全区人民一封信》;三、已关闭娱乐场所。
       感谢您对宣州区的关心与支持!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信件提交
  • 提交人:***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20-01-25 11:06:01
信件审核(工作日时间审核)
  • 审核单位:区政府
  • 审核状态:已审核
  • 审核时间:2020-01-26 12:41:29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20-01-30 11:4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