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信件来源:部门信箱
网友 *** 浏览量 2454 问题类型 建议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非常时期,官方消息要及时公布,谣言才能止住
信件内容 建议:办事:近日这张图在空间、qq群被转发多次,仅我个人就看见四次。 提出以下几点。 1.若是假的,很明显是假借某所名义造谣。 2.若是真的,这是某所保密工作不当造成泄密。而泄密的个人我认为是有失职或者渎职行为。这就得考虑到这个图是怎么个外传法了。 3.此图涉及守法公民个人的姓名,年龄,详细家庭住址,户籍地址,电话号码,甚至身份证号。泄露个人信息显然是侵犯公民合法权益的行为。也属于违法行为。 4.你不知道什么人会拿这信息做什么。 5.这其中还有一个未成年人。显然也是违反未成年人保护法的。 6.这个名单不敢说完全真实至少有个别是我同学的朋友,同学打过电话确认过。 我单位--市公安局已于2020-01-27 11:50:48成功受理你的问题,将于5个工作日内答复您 这个问题近24小时了还没回应,那群众就会认为那张图是真的了,并会越传越广。官方确认真伪很方便
来信时间 2020-01-28 11:43:45
回复时间 2020-01-28 15:09:20
回复部门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回复内容 建议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0-01-28 15:09:20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时间 2020-01-28 16:03:40
回复部门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回复内容 建议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您提的问题,我们已第一时间联系了市公安局有关工作人员,他们将尽快给您答复,如您想了解详细情况,可电话咨询:0563-3372273。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信件提交
  • 提交人:***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20-01-28 11:43:45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20-01-28 16: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