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信件来源:部门信箱
网友 *** 浏览量 6247 问题类型 举报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工业噪音及灰尘扰民的投诉函
信件内容 举报:尊敬的宣城市环保局办公室领导: 兹是安徽省宣城市旌德县孙村镇玉溪村村民,向市领导反映关于孙村镇玉溪村德三里路口锦宏建筑有限公司噪音扰民事件, 1.2020年4月10日起锦宏建筑有限公司新开机器碎石项目,机器噪音非常大已经影响到附近居民的正常生活,机器工作时在自家大门口就能听到震耳欲聋的机器工作所产生的噪音,已经多次向旌德县环保局打电话反映,旌德县环保局告知需要宣城市第三方来检测,但未给出具体检测时间。 2.车辆运输过程中散落在路上的石头及灰尘也无人打扫,小石子被过路车子压到弹出会有安全隐患,天气干燥时灰尘四起全部飘落在居民家中,严重影响居民家中老人和孩子的身体健康。 恳请贵部门协调政府有关部门调查核实,保证居民的基本居住生活环境
来信时间 2020-04-21 16:56:45
回复时间 2020-04-21 17:24:49
回复部门 市生态环境局
回复内容 举报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0-04-21 17:24:50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时间 2020-04-28 09:00:29
回复部门 市生态环境局
回复内容 举报的问题,回复如下:
     此件正在处理中,稍后给予具体回复。
回复时间 2020-04-29 08:34:06
回复部门 市生态环境局
回复内容 举报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你好,针对反映的问题,旌德县生态环境分局于2020年4月24日进行了现场调查,并答复如下: 
    旌德县锦红建材有限公司位于旌德县孙村镇德山里工业区,企业法定代表人:汪永锦。该企业的年产20万吨建筑用碎石、砂加工技改项目于2020年2月7日经宣城市旌德县生态环境分局审批通过,该企业碎石、砂加工项目按环评要求建设了钢构车间,配套了除尘设施。
  针对你反映的噪声问题,旌德县生态环境分局已委托安徽博兴检测有限公司对该企业昼间噪声及敏感点进行检测,下一步,将根据检测结果依法作相应处理。
  旌德县生态环境分局已将该公司车辆道路运输产生灰尘的案件线索移交县交运局。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信件提交
  • 提交人:***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20-04-21 16:56:45
信件审核(工作日时间审核)
  • 审核单位:市生态环境局
  • 审核状态:已审核
  • 审核时间:2020-04-24 10:26:19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20-04-29 11: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