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网友 *** 浏览量 1680 问题类型 投诉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东云村村委会办事不公,申请复查!
信件内容 投诉:我叫韩善庆,宣城市宣州区狸桥镇东云村人。2020年元月12日我向区信访办反映我家承包的4.25亩水稻田被侵占一事,元月20号得到狸桥镇信访部门的答复。对答复的内容我很不满意。 第一:罗家圩发包给第三方搞养殖通过竞标了吗?,也没有通知我,几十年来没有收到一分钱承包费;第二:团结圩于2016年被水阳江清淤项目部租用1年,115亩水稻田和几十亩灌溉水渠被淤泥沙石填埋至今没有清理恢复,这么多的水稻田已经丧失了耕种功能。第三:高压电线从我家田的上方经过,在高压电线下耕种是有很大的安全隐患,我种植高杆树木,树枝触及高压电线会造成严重后果,谁来负责?第四,我家祖屋是我妈2017年翻建的,村里拿对外承包等的收益给每家门前打水泥路也应该包括我家。 信访要求:一:把罗家圩我家承包田交给我自己耕种,并把往年的租金补发给我。 二:把团结圩我家的承包田尽快恢复原状交给我自己耕种,并依法追究水阳江清淤项目部责任人等相关人员的法律责任。 三:高压线在田的上方谁敢耕种?请求政府干预相关电力公司给予我家合理的经济补偿。 四:给我家门前打水泥路。 3月31日我向宣州区信访办申请复查没有任何消息,终于在今天接到狸桥镇信访部门的电话,叫我和狸桥镇司法所联系。我申请复查,根据信访条例理应由宣州区信访部门前来复查并出书面答复。信访人:韩善庆 2020.5.21.
来信时间 2020-05-21 16:52:57
回复时间 2020-05-21 17:11:43
回复部门 区政府
回复内容 投诉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0-05-21 17:11:43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时间 2020-05-28 09:24:19
回复部门 区政府
回复内容 投诉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我区高度重视,立即安排狸桥镇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一、团结圩范围内罗家圩在镇水产站的指导与监督下,由东云村东联、东升、跃进、凤凰、张村等村民组通过公开招投标方式对外发包,承包费由村民组长按家庭人员为单位进行统一分配发放到户,投诉人已收到该承包费;
       二、团结圩现仍由承包方进行水产养殖,未被水阳江河道整治项目中淤泥沙石所填没;
       三、经过投诉人的高压电线是由供电部门严格按照相关规范进行架设,要求电力公司对高压电线下的田地进行经济补偿,我镇暂未收到相关补偿规定,同时,我镇会将此情况反馈至镇供电营业部,并督促其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四、2016年,投诉人村民组铺设水泥路是东云村结合村庄整治项目组织村民共同开展,受项目资金限制,经该组村民会议集体研究,决定对通往未居住户的道路暂不修建,如:王*火、王*英、曹*江等户均未修建。
       感谢您对宣州区的关心和支持!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信件提交
  • 提交人:***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20-05-21 16:52:57
信件审核(工作日时间审核)
  • 审核单位:区政府
  • 审核状态:已审核
  • 审核时间:2020-05-21 17:14:43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20-05-28 10:3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