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网友 *** 浏览量 3240 问题类型 投诉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关于康桥艾乐幼儿园收费问题
信件内容 投诉:我家孩子19年开始在康桥艾乐幼儿园上学,托班时候的报名费与现在小班报名费一样,公示的收费明细包含外教费,但是托班并没有外教课,却仍然收取此费用(明细表也并没有备注此收费明细表与托班无关,那就说明是全校统一收费的明细表),家长找校方说,校方给的回答是托班是家长自愿上的,我们在给孩子报名时校方也并没有告知家长托班没有外教课,这不是欺诈吗?现要求校方退回托班所交的外教费,请求区政府领导给出处理,感谢!
来信时间 2020-06-30 15:39:31
回复时间 2020-06-30 16:58:28
回复部门 区政府
回复内容 投诉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0-06-30 16:58:28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时间 2020-07-06 16:50:20
回复部门 区政府
回复内容 投诉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我区高度重视,立即安排教体局处理,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经过幼儿园和家长沟通协商,调整了保教费退还幅度,伙食费按照实际在园情况收取,根据报名家长优惠幅度不同,本学期家长实际承担费用2100元至2580元,现已与家长达成共识,并通过家长代表签字。
      关于收费情况,每学期开学幼儿园都在公示栏公示。本学期公示材料后来被其他通知遮盖,现已经重新张贴。
      由于每学期开学家长报名交费人员比较多,幼儿园统一开具收款收据,家长在开学工作稳定后,可以换取发票。
      区教体局约谈了幼儿园举办者和园长,要求幼儿园要进一步规范办学行为,加强家园沟通,不断提高保教质量和管理水平,努力办家长放心满意的幼儿园。咨询电话:3022096 
      感谢您对宣州区的关心和支持!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信件提交
  • 提交人:***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20-06-30 15:39:31
信件审核(工作日时间审核)
  • 审核单位:区政府
  • 审核状态:已审核
  • 审核时间:2020-06-30 17:01:28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20-07-06 17:01:14